5012柚意思

Menu
  • mp51228@yahoo.com.tw
  • line ID:@5012fun
  • 地址:721臺南市麻豆區井東里安業55號 電話:0913-179075(李佳翰)

麻豆文旦推薦-5012柚意思豐年餐酒會

May 06,2019


麻豆文旦推薦-5012柚意思    2017豐年餐酒會

帶著馥郁酸甜美味麻豆文旦,經歷了300多個日子的期待!

終於即將到來收成的這一刻,【豐年】是歡喜慶豐收!【豐年】我們滿心的喜悅!

就在5012柚意思的果園登場,與大夥一同分享!

我們是生產者,一年隨著四季變化工作、生活!緊緊地與土地、產業緊密依靠。

花開希望的開始、果實長大是生命的脈動豐年是一整年的耕耘回饋、休睏是我們與土地的休養生息!

【台語發音休息的意思】

希望、脈動、豐年、休睏這就是我們5012柚意思-對於麻豆文旦產業四季的主軸!

每一個場次的活動,無不是動員了一家大小、親朋好友一起來支援工作!

是我們重視、是我們想要表達的方式!更是感謝一路支持我們的好朋友最直接的活饋方式!

麻豆文旦推薦-麻豆文旦柚餐點

想小的點心也是滿滿的心意,巴掌大的頂級小果麻豆文旦柚

刀子劃開中間一圈,湯匙輕輕挖下果肉!再搭配一些當季的國產水果,淋上少許優格醬,就是一到美味的水果優格囉

美味的食物、美麗的餐具、精巧的手藝!這是我們多年的好朋友,阿誠師傅的創作!

這是農村的下午點心,路邊常賣的蔥油餅,搭配煎熟的鴨胸,柳橙熬製的醬汁,完全中西混搭的美味!

 

桌上的每個擺飾,也都是我們農村日常的用具器皿!

 

 

每一個場次的活動,其實內心壓力都很大!

擔心氣候下雨、擔心流程順利與否,也期望每個參與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我們滿滿的心意!

因為我們是站在麻豆文旦的產業基礎出發,這是一整個家族50多年來的累積,

我們想力求完美的演出!

每當看見來參與的朋友走進果園驚呼,哇...好美麗的綠色隧道!!!哇...這樹上掛滿果實也太壯觀了!!!

每一句的驚呼、讚嘆都是對我們的最佳肯定!

我們自許5012柚意思要成為麻豆文旦產業的代表!

所以我們非常認真、非常努力!

努力創造新的可能,我們想要產出高產能、高品質、能兼顧環境永續的文旦柚產品!

說真的這非常困難,但也不是絕無可能,我們一直把這想法放在心中!這是我們一直努力的方向!

雖然我知道這需要一段時間,我想...我們可以!我們會一代傳承一代,總有新人新血接手!

一起為了麻豆文旦柚產業繼續努力前進!

 

這張照片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!

掛滿果實的柚樹下,或坐、或站著!照片中的小妹妹看著她手中的相機,看著她自己在我們果園拍下的照片!

我想畫面烙印的不只在相機裡面,更是刻劃在她的生命裡了!

因為...這畫面也刻劃在我們生命裡了!

我們是麻豆文旦養大的小孩【更正是麻豆文旦養大的中年男子】

 

謝謝有您!謝謝!

因為麻豆因為文旦柚而成長與美麗!

 

 

5012柚意思 結帳 Facebook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