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12柚意思

Menu
  • mp51228@yahoo.com.tw
  • line ID:@5012fun
  • 地址:721臺南市麻豆區井東里安業55號 電話:0913-179075(李佳翰)

麻豆文旦推薦-5012柚意思 田間牛奶液肥工作紀錄

May 16,2019


麻豆文旦推薦-5012柚意思  田間牛奶液肥工作紀錄

近日麻豆文旦最重要的產地,台南麻豆氣溫直飆,中午高溫超過34度!

在農田裡工作感覺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,10分鐘就能讓你汗流浹背啊!

天氣雖然炎熱,但麻豆文旦果樹照顧工作也是不能省,跨上ㄅㄨㄅㄨ搬運車,

將一桶桶的牛奶發酵一般上車,出發...去給果樹最天然的營養補充!

麻豆文旦推薦-5012柚意思  為了產業、自己的持續進步

為了補充給最好吃的麻豆文旦樹的優酪乳,我們必須投入更多的設備、1噸水桶、馬達、水管、電力設備...

這是一般農友不會投入的成本,因為傳統操作簡單,而且習慣了!

大多農友就是依循著過往經驗,每日、每月、每年重覆地做好管理工作,當然如果這樣可以生產出高品質的麻豆文旦,也非常好...

只是我們對於自己的期許更多、更高...期望不斷的研究、改變!

可以兼顧環境的照顧,還能生產出高產量、高品質的最推薦的麻豆文旦

麻豆文旦推薦-5012柚意思   說真的不簡單

說真的光要穩定麻豆文旦的品質與產能就很不簡單了,因為近年的天氣、雨量的變化,令農人難以掌握!

以今年為例,暖冬、雨水過少!導致冬季麻豆文旦果樹沒有休眠,花芽分化不夠,導致花期不順利,甚至開不了花!

因此想要持續的進步,就要比一般人更積極、敏銳的觀察與工作!

由於去年的努力,冬季持續幫果樹補充養分,做好準備!今年我們花期順利,不受混亂的氣候而影響,

但我們還想繼續追求,繼續探尋新的可能!

麻豆文旦推薦-5012柚意思   果樹的優酪乳

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!

我們用牧場汰除的鮮乳【乳腺炎母牛的ㄋㄟㄋㄟ】,這是不能提供給光泉牛乳製作成瓶裝乳的,

我們一桶一桶的再回來,加入黑糖蜜、魚精、綜合菌種、乳酸菌...材料,透過攪拌混合發酵60天,

沒錯...我們麻豆文旦推薦-5012柚意思文旦柚,就是喝得這麼好,這麼天然!

麻豆文旦推薦-5012柚意思   果樹的優酪乳

經過60天的發酵,乳脂、蛋白質完全分解成更小分子的胺基酸、直接加水稀釋澆灌在麻豆文旦推薦-5012柚意思文旦柚果樹根部

讓果樹喝好喝滿,快快吸收!

 

 

 

 

澆好澆滿!補充最直接吸收的天然營養!

 

 

轉眼...進入了麻豆文旦即將採收的倒數階段!

跟著我們期待,期待這一整年的甘甜美味!

5012柚意思 結帳 Facebook聯繫